原本只是為了報復前女友,沒想到撩著撩著,自己先淪陷。落魄直男吳所畏為了出氣,決定把她的現任男友池騁給「撩」過來。結果這位跩跩的公子哥不但上鉤,還讓吳所畏自己也彎得徹底!兩人從互看不順眼,到一路曖昧,誤會、偶遇、床邊糾纏通通來,從情敵變情人,甜到發燙。就在感情越陷越深的時候,前任回國、祕密曝光、身份翻轉——這段戀情,還有沒有未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