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ditional Desire
艾哈邁德和莎瑪是一對已婚夫妻,但這段婚姻是他們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安排,艾哈邁德有一個同志情人,莎瑪也有深愛的女性戀人。然而,在伊斯蘭社會的保守文化中,這段婚姻能一直庇護他們愛的自由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