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與廣是一對同志伴侶,他們一起撫養凱特與女同志好友所生的女兒小靜。當小靜進入大學、交了男友並懷孕,這個和諧的家庭開始出現裂痕。凱特無法接受女兒即將離家,自己背著廣的外遇,更為局勢火上加油,這個三口之家該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