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是一位懷抱夢想的料理人,獨自在東京生活。當父親過世的消息傳來,他匆忙返回家鄉,面對家人的催婚壓力,他逃到兒時的秘密基地,卻意外遇到高中暗戀的老師英治。英治的出現,讓高再次掀起內心的悸動,這段壓抑多年的禁忌之愛,能否迎來可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