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離埃及來到美國的納德爾,曾在紐約短暫落腳,卻因一場恐怖事件而輾轉來到波士頓。他搬進公寓,和三個完全陌生的室友同住,他試圖壓低存在感、切斷與過去的連結,卻無法逃離內心的黑暗。身份的困惑、創傷的壓力與努力埋藏的秘密,逐漸將他推向情緒崩潰的邊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