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喪母之痛的馬吉德,偶然發現母親曾是肚皮舞者。這個秘密讓他震驚不已,也讓他思考,在保守的伊斯蘭社會裡,身為女性舞者的母親,將承受多少壓力?馬吉德決定穿上舞衣,從舞蹈裡重新認識母親,以及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