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貴と俺/ときめきのKiss
剛出道的搞笑雙人組「明和與マサ」住在沒有浴室的狹小公寓中,為了成功,他們四處參加試鏡。某天,他們遇見以同志梗走紅的雙人組,意外看見前輩間的親密舉動,心中泛起悸動。當晚,夢中的肉體接觸成為現實的引子,展開用青春與身體追逐的夢想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