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德國的當地藝術展場,喬納斯正準備推出最新畫展「水族館之外」,身為黑人、移民與男同志多重的邊緣身分,除了創作壓力,總要面對社會的異樣目光。這些夜晚他夢到螢光色的海洋生物,似乎暗示他的愛情和事業可能出現變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