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木是一名冷靜專業、從不失手的殺手,專門將暗殺偽裝成自殺。某次任務,他殺死一名男子,卻與受害者的女友美姬視線交會。幾日後,他在酒吧認識了調酒師特爾,兩人性格迥異卻漸生情愫,吉木甚至計劃金盆洗手、與特爾遠走他鄉。然而,就在吉木準備拿報酬時,特爾接到消息:他的姐姐美姬遭到謀殺...,一場愛與殺機的真相逐漸浮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