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現代舞團正在排練最新舞作,男性身體肌理分明、肢體激昂,以南美黑人同志文化為主題。年輕的舞者佩德羅困惑於自己的身體認同,在編舞家的指導與合作中,他們以詩意且私密的方式,創作出酷兒身體的解放之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