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的兼職打工族自小飽受性功能障礙困擾,直到遇見大學學長、心理諮詢師佐久雄,接受其刺激的「治療」後,壓抑的慾望被釋放,卻陷入無法控制的長時間勃起狀態。從未有過性經驗的他,對愛與性一無所知。此時,佐久雄對他展開誘惑,引導他進入性愛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