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再次回到南丫島,她想起二個女孩在三年前的故事。好朋友香黛兒失戀了,可欣陪伴她來到南丫島散心,她們聊夢想、談感情, 彼此間的關係變得曖昧。在好友的鼓勵下,可欣決定成為攝影師,也取了新的名字「艾瑪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