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 at Work Selling Sex Online
成人娛樂產業進入自媒體時代,表演者成為自己的老闆,從拍攝到發行一手包辦。本片聚焦 OnlyFans、JustForFans 等平台上的男同志創作者,他們在家中打造舞台,經營粉絲、販售親密關係,展現性愛經濟下的新生活模式,一窺網路性愛創作的真實現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