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的最後一課,是愛的告白。高中即將畢業,Boat和女友Pan的感情出現裂痕,摯友Phi一直在中間調和。然而分手後,Boat與Phi竟親吻了,讓三人的關係悄然轉變。Pan在傷心之餘也向Phi傾訴情感,讓三人陷入愛情與友誼的情感風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