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少游接受了花詠的求婚,但作為被Enigma永久標記的Alpha,懷孕過程充滿危險,一度孕囊破裂、引發大出血,所幸最後順利產子。三年後,盛少游和花詠一家三口甜蜜生活,沈文琅也意外和消失已久的高途重逢,懷抱著愛人與孩子,情感終於圓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