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少游與花詠雙雙住院,花詠重傷昏迷、生命垂危,仍堅持守在盛少游身邊。盛少游連驗三次血後,震驚發現自己竟然懷孕?而高途堅持產下孩子,並與沈文琅斷絕聯絡,這讓沈文琅焦慮至極,終於正視自己對高途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