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少游與花詠的關係急速升溫,從辦公室到廚房,充滿了從甜蜜與撩撥。然而,盛少游的弟弟盛少清竟圖謀不軌,感謝宴變成了腺體獵殺現場,逼得花詠為了守護摯愛,氣場暴走重創了盛少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