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途確認懷孕後,毅然決定辭職獨自承擔一切。醫生建議終止妊娠,他卻堅持留下孩子。當花詠坦承自己是Enigma,並已經暗戀他十五年了,這讓盛少游震驚不已,花詠的真心能換來盛少游的信任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