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少游遭到綁架,並被注射劇毒,花詠為了救他,只能以Enigma的身份進行永久標記。標記過後的兩人迎來共同的發熱期,情慾與情感交織,盛少游終於鬆口承認自己喜歡花詠。同時,高途發現自己懷孕了,無法坦白真相的他只能選擇辭職,卻引發沈文琅的誤會與憤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