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少游終於逼問出真相,那晚在X HOTEL讓他失控的神秘人,正是眼前這個滿身是傷,還努力釋放安撫信息素的花詠,讓他憤怒與羞辱交織。同時,盛放生物因震災遭受輿論風暴,花詠和沈文琅的互動又讓盛少游誤會加深,而一場針對盛少游的陰謀,更悄然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