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途為了掩飾自己是那晚的Omega,連日請假避而不見,卻讓沈文琅誤會他另有戀人。另一邊,盛少游與花詠歷經波折,終於再次迎來片刻甜蜜,沒想到突如其來的地震,花詠為了保護盛少游,散發出的驚人力量,讓盛少游懷疑他真的是Omega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