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詠為了幫助盛少游取得標靶藥,刻意引導誤會與他疏遠。沒想到花詠在易感期中失控,將盛少游誤認為Omega,釀成難以挽回的誤會。同時高途也在發熱期失控,意外讓沈文琅發現他真實的Omega身分,原本不該發生的親密,也意外失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