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少游因前夜被動發熱,導致信息素失控,被診斷出紊亂症中期,在病情惡化之下,他不得不住院治療。X控股首度邀請盛少游參加產業論壇與私密茶會,他勉強出席,卻因誘導信息素導致病發昏迷,引發全場混亂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