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詠過量使用信息素調節劑,導致住院,沈文琅偷偷探望他,花詠叮囑他不要為難盛少游,卻不歡而散。出院後,盛少游帶花詠外出用餐,巧遇為高途慶生的沈文琅,二人再次發生衝突,S級Alpha的氣場也壓迫全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