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詠的真實身份揭曉,其實是X控股的幕後主導者,他設局試探盛少游的真心,也為了避免易感期可能出現的失控。而沈文琅與高途的誤會加深,高途心灰意冷想要辭職。盛少游成功將花詠帶回,並且為了保護他,不惜與HS集團全面開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