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途濫用抑制劑,導致信息素紊亂加劇,讓身體每況愈下。另一方面,盛少游與花詠重修舊好,生活越來越甜蜜。當花詠進入發熱期,盛少游提出永久標記,卻遭到拒絕。不久後,花詠突然失聯,盛少游四處尋找無果,而花詠的真實身份也逐漸揭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