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詠坦白自己只能和「永久標記」他的Alpha發生親密關係,這讓一向不願承諾的盛少游無法接受,兩人因此陷入冷戰。另一方面,高途面臨隱藏身分與信息素失調之苦,沈文琅卻不察異狀,讓他更身心俱疲。同時,X控股登場,整個商戰風暴推上高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