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詠還清盛少游的借款,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,花詠每日親手為盛少游製作餅乾,成為他們生活中的甜蜜時刻。花詠因拆遷而無家可歸,盛少游讓他入住家中,他們的同居生活讓彼此越來越緊密,也讓盛少游意識到,自己對花詠的感情早已超出友誼界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