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突破標靶藥物的研發瓶頸,盛少游前往好友的私人會所,希望與神秘的X控股搭上線,卻意外遇見花詠,並出手相救,處理掉客人對他的性騷擾。得知花詠為了妹妹的醫藥費而奔波,盛少游暗中代為繳費,兩人的情感微妙升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