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病毒肆虐之下,人類進化出全新的性別體系「ABO」Alpha、Beta和Omega。身為S級Alpha的盛少游,為了父親的病情尋求競爭對手HS集團的合作,卻在醫院邂逅神秘的Omega花詠,深深吸引了他。沒想到花詠竟是HS集團沈文琅的秘書,秘密與權力的鬥爭開始上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