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決定一個人度過這個週末。他整理家務時,不停想起和慶司的回憶,讓他確認其實很在意他。而慶司與朋友聊起對於雀的情感,也讓他確信自己喜歡對方。儘管還未碰面,兩人的心早已靠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