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因失控的情緒而病倒,慶司前來探望,一如既往照顧他。兩人重修舊好,完成了「去千疋屋吃聖代」的清單願望,卻在回程時又遇見田中,導致誤會再起。慶司為了保護雀,再次否認關係,這讓雀又受傷了、重新思考他們的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