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和慶司一同在家具店購買生活用品,像極了同居前的氛圍。雀雖然害羞,卻也被兩人的日常默契所打動。他思索著如果這是愛情,他是否能承擔起責任?而慶司的行動,就像一步步引領他跨出那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