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邀請慶司來到家裡吃蛋糕,他們白天一起打球、運動,晚上吃蛋糕、分享心事。氣氛微妙地升溫,慶司主動擁抱雀,甚至輕吻額頭。雖然感情未說出口,但雙方都已默默接受這段關係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