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和慶司前往雙胞胎姊姊的服飾店,在他們的鼓勵下,雀試穿不同風格,逐漸正視「想變得更好」的心情。兩人聊起過去的職場生活,才發現慶司早已關注雀很久了,甚至記得他喜歡的玩偶。在不知不覺中,慶司慢慢成為了他的生活重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