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司提議一起改變服裝風格,挑選衣服時展現出對雀的了解與用心,讓雀意識到自己早已被看穿。儘管他對這段關係仍感到不安,想保持距離,卻無法否認內心的悸動,戀愛的氣息已悄然浮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