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與慶司的週末約會,差點因為工作爆炸而取消。在雀努力加班趕工下,約會如期成行,他們在八景島的水族館共度整日,雀感受到兩人關係的變化,卻又習慣性壓抑自己的情感,但也讓他認真思考,到底想和慶司發展什麼樣的關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