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的單身生活,在慶司的出現而改變了。他們一起買章魚燒機,還舉辦了第一次的雙人派對,慶司明白表示認真投入清單計畫、並非當成玩樂,甚至對雀有更進一步的暗示,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