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戀中的Sun和Nuea本以為感情順遂,直到某天Sun發現自己「那裡」出了狀況,親密生活陷入瓶頸。為了解決問題,他向神秘學界的朋友求助,拿到一塊擁有魔法的「肥皂」。沒想到一場意外,兩人竟在泡澡中靈魂互換!展開一連串荒唐又感人「你是我、我是你」的全新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