儀式啟動!咒語在浴室迴盪,Sun與Nuea終於換回原本的身體,Nuea坦白這段奇異的體驗,讓他看見Sun的辛勞,Sun也更確定對Nuea的感情,兩人約定好,未來即使不再互換,也要一直傾聽彼此的心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