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持續靈魂互換的狀況下,Sun與Nuea決定全心投入、扮演好對方,一邊隱瞞身分不被發現,一邊找出破解之道。他們上班、參加會議、面對同事與朋友,沒想到工作挑戰越來越難,他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