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奉父親之命到巴西南部的濱海小鎮處理債務,多年好友托馬茲義不容辭相伴同行,但這趟旅程也讓兩人的情誼產生微妙變化。慾望如屋外不斷的海潮聲逐漸占據他們的心靈,在馬丁揭露家庭祕辛之際,他也勇於面對自己的感覺,和托馬茲之間更如潮浪洶湧翻騰。來自巴西新銳導演的傑出劇情長片,一步步貼近主角真實內在,刻劃動人而深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