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與Nuea的情感日益加深,但無法換回身體的摩擦也越來越多,Nuea為了紓解壓力,和朋友去夜店放風,沒想到竟造成二人關係的緊張。然而,就在一覺醒來之後,他們竟奇蹟般換回身體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