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和Nuea逐漸適應靈魂互換的生活,但是挑戰卻越來越多,Nuea得裝作Sun去教課、游泳,甚至學著「上廁所」;Sun則在Nuea的身體裡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與脆弱。就在兩人受夠了這樣的錯位生活,才發現也許這段混亂,能讓他們更了解彼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