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與Nuea再度交換身體,他們發現如果持續這樣,每七天一次的交換,將導致49天後無法回到原本身體。為了破解咒語,他們和Third調查神奇肥皂的秘密,也逐漸接受各自的身體,同時,他們也意識到戀情出現奇妙的變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