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和Nuea透過「特殊方法」解除靈魂互換,但麻煩似乎未完。Sun的生理問題依舊困擾著他,讓他深感自卑,而且Nuea再次昏倒、意外重返Sun的身體,靈魂又互換了!Sun試圖用特殊方法切換回來,卻失敗了,同時他也發現Nuea內心的創傷與不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