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和Nuea正親密交往,但Sun察覺自己的「生理」似乎出了問題,趕緊向好友Third傾訴,對方拿出一塊擁有神奇功效的肥皂,要他在泡澡時使用。Sun照做了,沒想到Nuea突然加入共浴,隔天醒來,兩人竟互換靈魂!他們再次找上Third求助,但咒語書卻殘破不全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