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
因為神秘的致命危機四處蔓延,同志藝術家格雷德森被迫隔離,只能獨自在公寓內生活。沒想到黑暗之中,死亡的氣息正在籠罩他家,讓他不僅遭受孤獨的折磨,更捲入一場恐怖殺戮的生存遊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