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是一名年輕男同志,在城鎮中生活,日子平靜卻充滿壓抑。某天,他遇見了神秘男子里歐,一夜短暫的相處之後,喚起了春內心深藏的渴望與不安,心中彷彿有了一道穿透封閉世界的微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