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期間,Gentle到好友Motor家中度假,卻因摩托車拋錨,首次坐上Motor的重機後座。他們騎著機車,一同玩樂,這段共乘旅程讓兩人關係更加親密,也讓他們慢慢發現藏在心底的感覺。